2015年2月1日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.

生日快乐
我对自己说

感到无止尽的孤单
哭了
I'm not anyone's priority. never.

不知道何时开始生日已是我看清朋友的一个日子
谁真心在意我  真心对我好 
我心里清楚得很
你们。
从来未曾重视过我
认识你们的几年
就有几年的生日是被你们伤害中度过的
我没办法克制自己不在乎你们
我真心把你们当我最重要的朋友
你们是怎样回报我的
我真的以为今年会不一样
但我错了
我等了3个小时

就连你们也是

哇 我真无言了

难道是我平时对朋友不够好? 
付出不够多?
还是我太贪心?
每一年轮到你们的时候我都狠不下心“报仇"

也许我当朋友当得太没用了。

明明知道你每次也是在利用我...
真的很讨厌这样对待我的你们

大哭一场就会没事了吧。
待会醒来就要开心了
加油林秋蔓
一个人没什么
不过是很孤单而已
抱着自己就没事了

还有你自己。


Proud To Be A Kiss Me.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